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考察组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406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考察组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头条-梅河口站 赵新 3406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头条

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考察组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2021-07-08 13:19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7月7日上午,由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付红斌带队的考察组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了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莅梅座谈会。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出席会议,与付红斌一行围绕进一步推进我市与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爱明指出,梅河口作为吉林省东南部商埠重地,“十三五”以来,在圆满完成扩权强县改革试点任务的基础上,被省委、省政府赋予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定位。今年6月28日,省委、省政府正式批复设立吉林省梅河新区,成为全国第11个、全省唯一的省级新区。一直以来,梅河口市交通流通区位优势明显,与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有深厚友谊与合作基础。商贸物流产业作为梅河口市的主导产业,基础雄厚,未来可期,双方在多个领域都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真诚希望双方能够坦诚交流,体现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和“大安全”理念,从安全、民生、事业发展的角度,积极沟通协调,不断增进互信,努力推动各方面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双赢。

  付红斌在讲话中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在未来发展进程中将肩负起央企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积极回应梅河口市委、市政府相关诉求,转变发展方式,融入梅河口市发展进程,以更绿色、更健康、更环保的央企担当,努力为梅河口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和梅河新区作出更多贡献。

  市领导马志有、汤培成、齐学礼、王学伟出席会议。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