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莅临梅河口法院调研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3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莅临梅河口法院调研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3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莅临梅河口法院调研检查

2019-11-22 1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一行5人,到梅河口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市法院就近年来化解执行难进行汇报。一是凝聚社会共识,与全市多部门结成联动机制,形成推进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二是重塑执行机构,优化执行资源,形成执行攻坚新常态。三是重拳出击,采取连续开展多项行动,加大对拒不执行判决的打击力度。四是突出严格管理,提升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五是加强宣传推广,通过正反典型案例,扩大宣传覆盖面,获得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对梅河口法院执行工作表示满意,并对院党组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工作要求和执行干警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并指出梅河口法院在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大强制执行力度,提高规范化执行水平,创新执行措施办法,发挥梅河口法院优势,切实解决解决执行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