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 “以案明纪、正风肃纪”对照检查专题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3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检察院召开 “以案明纪、正风肃纪”对照检查专题会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3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市检察院召开 “以案明纪、正风肃纪”对照检查专题会议

2019-11-22 12: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市院关于“以案明纪、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查摆领导干部在思想、纪律、作风、廉洁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11月20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案明纪、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对照检查专题会议。

  检察院领导仔细翻阅了《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以案明纪、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等文件,并结合前期对该院六项重点工作、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检查情况做了点评,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以案明纪、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最后,检察院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明纪、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集中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二是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实效。要以自身问题为导向,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动真碰硬、从严从实解决自身纪律作风的顽疾,切实规范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三是要坚持“六个结合”,进一步将集中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教育整顿三个阶段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切实转变纪律作风,真正解决问题,实现纪律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