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梅河口市法院调研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37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梅河口市法院调研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30037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梅河口市法院调研

2019-11-22 12: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到梅河口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梅河口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和调研。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首先对梅河口市法院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梅河口市法院在院党组的有力领导下,全院干警特别是员额法官在审判质效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在案件数量多、办案难度愈加艰巨、社会安全稳定任务越来越重的情况下,能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属实不易,付出了很多艰辛,克服了很大困难,想了很多办法,体现出梅河口市法院团结一心、能打硬仗、敢于争先的顽强作风,体现出干警队伍的“精、气、神”。同时他也提出,要抓住年底之前的1个多月时间,固强项补弱项,再加一把劲,优质高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指标。随后逐个听取了刑事、民事、行政、执行和信访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结束时,梅河口市法院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调度督导,把每个人的力量都发挥出来,各司其职。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人人有底数,人人有方向,诉讼执行全面推进。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加强统筹协调,在竞争和办案压力大的情况下,更加有信心完成好各项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