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大厅:温情服务暖民心 要闻-梅河口站 王金顺 3697734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大厅:温情服务暖民心 要闻-梅河口站 王金顺 3697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大厅:温情服务暖民心

2023-03-09 1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业务大厅始终坚持回应百姓最关切问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尽心尽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以让百姓满意为宗旨,用服务温暖广大人民群众。

  服务无止境,便民无上限。去年以来,市人社局综合业务大厅切实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在服务质量上进一步“深耕细作”,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全年按照工作程序及时办理各项业务共计55027件,其中社会保障临时卡的申请、收回、挂失、注销、密码重置等业务7248件;劳动关系的新签、续签、解除及劳动合同备案等业务47571人次;办理就业创业和失业证97本、退休证111本,无超期办件。

  通过“5+1”错峰服务、“不间断服务”“延时服务”等方式,持续深化服务内涵、创新服务内容、改善服务体验,积极构建起面向群众的全方位、无死角服务体系,实现便民服务提档升级。

  为做到服务群众零距离,综合业务大厅与梅河口市吉林大学附属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一站式集中办理临时社保卡活动,极大地简便了患者就医流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为民办实事,服务有温度。通过随机抽查、调取监控、征求办事群众意见等方式,对窗口工作人员出勤、服务态度等情况进行督查,努力形成“时时树形象、事事是服务”的服务意识。把政务服务,转化为百姓触手可及的获得感,这种获得感,能感知、能触碰、能拥抱、能融入,藏在每个办事群众的笑容之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通讯员 王潇冲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人社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