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梅河口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金作超 3691568
梅河新区、梅河口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金作超 3691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新区、梅河口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24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30224085649.jpg

  2月23日上午,梅河新区、梅河口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梅河口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梅河口市委组织部)部长郑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4085635.jpg

  郑岩指出,2022年是梅河口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新区组织部成立运行的第一年。一年来,在新区党工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市组工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委、省政府赋予梅河新区的战略定位,全面落实新区党工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在推动梅河新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大局中规范工作、贡献力量、彰显担当,为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郑岩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梅河高质量发展实践。要紧扣梅河高质量发展需要,以建设适应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干部队伍为关键,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选干部、配班子,统筹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要以建立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的能力,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新区建设亟需人才为支撑,持续强化现代化人才体系建设。要在“巩固、优化、提升”上下功夫,持续深化规范提升,建设一流组工干部队伍。

  郑岩强调,梅河新区为组工干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平台,梅河高质量发展,组织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勇担历史使命,办好新区大事,干好组工大业,全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新区公安局(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城源城市管理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李炉乡、光明街道党组织代表分别就组织工作作交流发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委组织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