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以干部论坛助力能力提升 要闻-梅河口站 金作超 3688447
梅河口市:以干部论坛助力能力提升 要闻-梅河口站 金作超 3688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以干部论坛助力能力提升

2023-02-15 1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乡村振兴在于人才振兴,今年将继续加大人才回引力度,通过吸引能人返乡创业推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带动更多资本、人才要素向基层流动。”这是近日梅河口市山城镇中花园村第一书记张磊在“新区新使命·干部新作为”论坛系列活动中与全市驻村干部分享交流驻村工作经验的一幕。

论坛现场.JPG

  2月11日,全市9名驻村第一书记立足岗位职责登台“亮相”,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高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话收获、谈感悟、谋发展。

  为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高引领发展能力水平,加快推进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梅河口市开设“新区新使命·干部新作为”论坛系列活动,主题涵盖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全域旅游等全市重点和中心工作,每月一次,通过实训教学、案例教育、交流研讨等形式,让一批优秀干部进课堂、上讲台,总结提炼经验、升华思想认识、指导工作实践。同时,论坛还设置现场点评环节,

  相关领域的专家、领导作为评委嘉宾现场对主讲人的发言进行点评总结,共同研究探索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经验做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委组织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