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李炉乡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罗洋 3681006
梅河口市李炉乡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罗洋 36810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李炉乡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2023-01-28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梅河口市李炉乡开展了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活动。结合“李炉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周”,班子成员深入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农村新变化和自身工作实际,与各村党员群众面对面地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驻村干部以“炕头式宣讲”“唠家常”等方法,深入农户家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常在基层、融入基层的优势,依托基层党组织和覆盖城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使村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李炉乡领导班子及广大志愿者在节日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孤寡老人、留守和困境儿童、残障人士、低保户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为人民服务之中。

  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李炉乡在五奎山雪世界开展了“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机关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基础上,走出家门、走到户外、积极健身、展现活力,感受独具特色的关东情和冰雪文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