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邱珮峰 3512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邱珮峰 3512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1-25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20125151739.jpg

  1月23日下午,梅河口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协会领导机构。

  会议指出,全体驻村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职责”,保证驻村工作不流于形式,要拿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劲头,带着感情、沉下身子,扎根基层、走进群众,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第一书记协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内涵实质,切实履职,全面发挥第一书记协会在新时期驻村帮扶工作中的作用,强化纪律,自觉维护驻村干部担当负责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树立起良好的形象,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委宣传部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