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蓄势待发” 倾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5104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蓄势待发” 倾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5104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蓄势待发” 倾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

2022-01-20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梅河口市打造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法制化、规范化、透明化。

图片1.jpg

  近日,梅河口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率领政数局领导班子到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作。

  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坐落在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孵化器4号楼,建筑面积为2278平方米,是梅河口市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率先在全省实现远程评标、不见面评标、异地评标三统一。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途主要涵盖三大方面:一是为梅河口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投标、国有土地使用权和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交易、国有产权交易等《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公布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提供交易场所、设施服务等工作。二是为全市承担政府集中采购代理工作,建设和维护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统计分析研究工作,负责交易档案管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建立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等工作。三是完成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及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体装修、软硬件部署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软件测试及人员培训,确保每位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交易程序,保障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顺利开展。梅河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3月末投入使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政数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