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国家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殊荣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508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国家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殊荣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508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国家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殊荣

2022-01-17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梅河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又喜获一重大荣誉称号——被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称号,是吉林省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退役军人事务局(本级)。

f41d08b507632153f5d371634383590.jpg

  2021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紧围绕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三大体系”全力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用心用力解决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厚植为民服务情怀,工作成绩获得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

  “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这一殊荣的取得,得益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离不开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支持和认可。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将以喜获殊荣为新起点,乘势而上、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聚焦工作重点、难点以及退役军人所思所盼,尽责担当、主动作为,把服务保障工作引向深入,推动梅河口市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