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房彦妮 3503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房彦妮 3503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22-01-06 09:46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2月31日上午,梅河口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学义、杨绍忠、蒋德启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共 28人出席会议,关学义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孙士岩、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晋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康君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邀请5名乡镇人大主席和5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梅河口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名单(草案),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命事宜。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