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大鹏深入湾龙镇辉发河流域和城区内涝点检查防汛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4045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牟大鹏深入湾龙镇辉发河流域和城区内涝点检查防汛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4045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牟大鹏深入湾龙镇辉发河流域和城区内涝点检查防汛工作

2021-07-05 09:22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7月2日下午,梅河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深入辉发河湾龙镇河段和城区内涝点检查防汛工作。

  湾龙镇莲河与辉发河交汇处,汛期水势大,流速快,有溃坝风险。目前水利局正在对该段堤坝进行除险加固,牟大鹏现场了解了往年此处河道汛情,并对项目施工方、湾龙镇和水利部门提出具体要求。项目施工方要加快除险加固施工进程,注意施工安全;湾龙镇和水利部门要做好各项协调工作,督促施工方安全施工,保证工程质量;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属地政府要加强防汛工作部署,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统筹兼顾,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在城区易发生内涝的梅河监狱区域,牟大鹏详细了解了内涝形成的原因,指出解决城市内涝问题,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全市防洪排涝总体规划,摸清地下管网现状,合理布局排水管线,从根本上找好方向,落实举措,解决城区内涝。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