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94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94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17 14:41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6月15日下午,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维护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社会大局稳定,这是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和党性大考,是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标准。面临重要政治大考,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牟大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明确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压实工作责任,要认真研判分管领域安全风险,以高度责任感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紧盯重点环节,按照“席位制”包保要求,按照项目检查,专家检查相关要求,将责任落到实处。要强化隐患整治,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不能放松,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牟大鹏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完成信访维稳重点任务,要围绕提前预警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突出问题解决抓落实,确保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期,保持我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成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景俊海书记、韩俊省长关于湖北十堰燃气事故的指示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主持会议,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丁相明对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孟庆库出席会议。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