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903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903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2021-06-09 09: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701.jpg

  为进一步推进“多测合一”“一张蓝图”编制相关工作和组织市政公用服务企业通过吉林省工程审批系统对相关事项进行线上办理工作,梅河口市工改办于6月8日下午3时在市政数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708.jpg

  会上,梅河口市工改办办公室主任、市政数局局长张春玲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营商环境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优化梅河口市营商环境和工程建设项目快速落地有重要意义。梅河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严格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流程办理,依托吉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全流程在线审批,精简审批事项,减少审批环节,缩减审批时限,完成了线上审批事项从0到100%的飞跃,实现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同时张春玲对全市工改工作作出了部署,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强化水电气暖等市政公用服务报装、验收,积极推广使用线上办理。各部门要多措并举,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全面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水平,提高审批服务效能,不断开创梅河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新局面。

  会议由梅河口市政数局副局长赵丽萍主持,对推进市政公用服务事项线上办理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供水、排水、电力、燃气、热力、有线电视等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在报装及验收时使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线上办理(全程网办);二是市政公用服务企业要进驻大厅方便开展线上办理服务;三是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好梅河口市工改工作进程。各部门要继续重视、抓好落实,切实保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716.jpg

  会后,梅河口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与工改工作人员就市政公用服务线上办理进行了沟通与对接,为市政公用服务全程网办奠定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政数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