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89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89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2021-06-08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608103424.jpg

  为进一步规范高梅河口市新区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提升高新区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6月4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魏祥军主持,邀请了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巍巍对高新区机关党建办、非公党建办和辖区内重点企业的15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进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李巍巍授课耐心细致,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条理清晰、案例详实,使与会的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极大地提升了职工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培训取得了圆满的预期效果。

  多年来,高新区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每年年初,党工委均按照市委组织部发展党员规划和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制定高新区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明确发展党员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发展数量、具体措施等等,同时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研究,专题部署,全面落实“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党员发展“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注重结构,慎重发展”十六字方针,使得发展党员工作思路更加清晰,重点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突出工作的目标性和可操作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梅河口市高新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