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惠莅临梅河口市考察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76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恩惠莅临梅河口市考察调研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76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张恩惠莅临梅河口市考察调研

2021-05-19 15:49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5月16日到5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莅临梅河口市考察调研。

  5月16日,张恩惠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党工委书记武胜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储晓东,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牟大鹏的陪同下,深入现代服务业示范区起步区、海龙湖公园、东北不夜城,就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5月17日,张恩惠深入城市规划展览馆、教育小镇、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四环制药惠升胰岛素项目现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公园党群服务站和市民餐厅,调研了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整体规划、区域教育中心建设、产业发展、生物制药产业化生产车间建设、党群服务中心体系建设和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

  张恩惠对梅河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梅河口市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产业布局科学合理,项目建设领域广、体量大、成果丰,城市环境优美整洁,现代服务业发展迅猛,全域旅游红红火火,为群众营造了良好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创业环境。全方位系统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无论大事、小事都能够从群众需求出发,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融入党史教育活动之中,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向心力。

  张恩惠要求,梅河口在下步工作中,要把握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发展新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先行先试,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成为吉林省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增长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陪同考察调研。市领导孟庆库、周君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