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数局极速审批 助力梅河口市引进长春建工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719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数局极速审批 助力梅河口市引进长春建工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719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政数局极速审批 助力梅河口市引进长春建工

2021-05-11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511085919.jpg

  2021年5月8日上午,梅河口市又迎来了经济社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梅河口市人民政府与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签约仪式上,梅河口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当场颁发了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梅河口分公司的营业执照,这个“专人帮办,特事特办”的服务礼物让企业亲身感受到了梅河口市政务服务的“梅河口速度“。

  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为长春市属国有大型企业,是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建筑劳务和技术研发为一体的集团企业,是中国建筑企业500强,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这户企业落户梅城,必将为梅河口市建筑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市政数局高新区分局充分发挥注册审批职能作用,主动介入、靠前服务、一次性告知、专人帮办,通过悉心指导、压缩审批时限,仅用20分钟就帮助企业快速办理了“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梅河口分公司”的登记手续,为又一重大项目落地,提供了政务保障。下一步,市政数局将制定更优惠的政策措施,营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为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梅河口市政数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