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建国路花街 工人携手为城市“美颜”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71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建国路花街 工人携手为城市“美颜”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711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建国路花街 工人携手为城市“美颜”

2021-05-10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 2021年5月10日,梅河口市建国路两侧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花卉栽植,争取尽快让市民感受“一路芬芳”的建国路花街生态景观。

  • 梅河口市打造的“建国路花街”,全长1.8公里,栽植面积3万平方米。

  • 花卉栽植完成后,市民和游客行走在梅河口市建国路上,如画般的风景将令人陶醉。

  • 建国路旁,装满各色鲜花的车辆停在路边,工人在搬运,栽植花卉,为这条生态“花毯”增色美颜。

  • 建国路花街的工人们正在以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进行花卉栽植工作,“精耕细做”的美丽花街将很快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为城市发展添彩。

2021年5月10日,梅河口市建国路两侧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花卉栽植,争取尽快让市民感受“一路芬芳”的建国路花街生态景观。

梅河口市打造的“建国路花街”,全长1.8公里,栽植面积3万平方米。

花卉栽植完成后,市民和游客行走在梅河口市建国路上,如画般的风景将令人陶醉。

建国路旁,装满各色鲜花的车辆停在路边,工人在搬运,栽植花卉,为这条生态“花毯”增色美颜。

建国路花街的工人们正在以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进行花卉栽植工作,“精耕细做”的美丽花街将很快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为城市发展添彩。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2021年5月10日,梅河口市建国路两侧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以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进行花卉栽植工作,“精耕细做”的建国路美丽花街将很快呈现在广大市民和游客面前,为城市发展添彩。花卉栽植完成后,市民和游客行走在梅河口市建国路上,可以感受“一路芬芳”的建国路花街生态景观,如画般的风景将令人陶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无人机拍摄

    编辑:赵新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