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一行莅临梅河口市考察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608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一行莅临梅河口市考察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608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一行莅临梅河口市考察

2021-04-22 13:53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4月19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一行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

  刘淼一行在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城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乒乓球馆、网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工业新城。

  在高新区三楼会议室,王爱明与刘淼一行亲切座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淼一行莅临梅河口市参观考察表示欢迎。王爱明指出,泸州老窖集团作为中国白酒行业排名第3位的大型国企,经过与梅河口市长达5年的沟通了解,凝聚了发展共识,建立了深厚友谊。

  王爱明强调,经过“十三五”的发展,梅河口市圆满完成扩权强县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成果丰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梅河口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定位,我们由试点变示范,正在努力建设吉林省高质量发展标杆,探索高质量发展模式,我们始终坚持落户到梅河口市的企业就是梅河口自己的企业。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将会以最真挚的情感、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质高效的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用“五化”工作法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同时,政府主动作为,通过建设专家公寓、泸州老窖历史博物馆、体验街区等多种举措,广泛宣传白酒文化,宣传泸州老窖历史、工艺、文化,大力开发工业旅游。

  刘淼在讲话中对梅河口市经济建设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虽然来梅河口次数不多,但每次来都能看到梅河口日新月异的发展新变化,感受到梅河口人民拼搏争先的七种“梅河口精神”。经过“十三五”的发展建设,梅河口各项事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代、时尚、绿色、环保,充满浓浓的现代都市感。梅河口营商环境好,重诺守诺,与企业共谋发展大计,为企业拓宽发展思路、实现更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市领导王军、马志有、齐学礼、周君陪同参观考察。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