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要闻-梅河口站 房彦妮 3358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要闻-梅河口站 房彦妮 3358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政数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党组书记开讲第一课

2021-04-19 11: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4月16日,梅河口市政数局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主讲,政数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张春玲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从“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诞生,再到新中国建立的历史时期内的风风雨雨,使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党在斗争实践中形成的一系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时代价值。

  张春玲在授课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有效利用工作之余进一步深入研究学习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从中汲取信仰力量、传承革命精神。二是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主动担当作为,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寻求突破,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进程,在建党百年之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铸就更加灿烂辉煌的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梅河口市政数局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