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义务植树周——梅河口高新区在行动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53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义务植树周——梅河口高新区在行动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53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全民义务植树周——梅河口高新区在行动

2021-04-12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JI_0170.JPG

  今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也是吉林省实施第三个十年绿美吉林行动的第一年,为深入开展十年绿美梅河大地工程,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搞绿化”的良好氛围,梅河口市于2021年4月11日启动万人参加的“全民义务植树周”活动。

  活动当日,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的带领下,高新区4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湾龙镇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场面热火朝天,充分体现出高新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每栽一颗树都把写有自己名字的“植树责任牌”绑在树干上,寄予小松树一份茁壮成长的祝福,希望若干年后,一棵棵小树能够参天而长,梅城大地一片绿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