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梅河口市进行宣讲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512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梅河口市进行宣讲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512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走进梅河口市进行宣讲

2021-04-08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7日,省委宣讲团来到梅河口市,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史。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104.jpg

  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传团报告会。全体在梅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116.jpg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邵静野作宣讲报告,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进一步增进了全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123.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宣讲报告会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强化学习领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宣传宣讲。充分用好我市“三点一线”红色长廊教育基地、“四点一线”的红色文物教育基地、红色观影教育基地等丰富的红色资源,通过实地考察、生动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掀起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做到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直部门、各乡镇(街)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部门党办主任和城区街道社区书记,省直部门、驻梅单位和金融部门的主要领导,市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8092127.jpg

  下午,在汪晓梅的陪同下,宣讲团一行到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现场就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与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梅河口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