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数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暨作风建设年启动大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34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数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暨作风建设年启动大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34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政数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暨作风建设年启动大会

2021-03-12 0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312095151.jpg

  2021年3月8日,梅河口市政数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会暨作风建设年启动大会。政数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光辉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赵艳红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序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12095400.jpg

  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按照市纪委工作要求,对政数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工作作了部署。张春玲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做到守底线、知敬畏、明重点,稳步推进、高效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营商环境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局要围绕民生、工程、政务服务等领域,严格做好与群众和市场主体密切相关工作,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优化、强化我市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三是形成合力,共创佳绩。要第一时间对照省政数局工作部署,按照“五化”工作法要求,清单化明确责任,图表化分解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局党组将坚持严管厚爱,进一步激励和促进我们的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312095405.jpg

  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杨光辉对政数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高度肯定;杨光辉表示,政数局对市纪检工作要求,认识准确,部署积极,措施全面;希望政数局干部职工:一是准确认识纪检工作。纪检工作是在保护好干部,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二是认清形势。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破坏营商环境行为一定会被问责,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三是做好本职工作。政务大厅工作对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十分重要,无论政数局、还是驻厅部门,都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找问题、听意见、做整改,积极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微信图片_20210312095325.jpg

  会议最后,张春玲局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正式启动政数局作风建设年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梅河口市政数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