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彦磊到海龙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房彦妮 33166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崔彦磊到海龙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房彦妮 33166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崔彦磊到海龙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9 13:44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到海龙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崔彦磊先后看望了优抚对象朱录才、建档立卡贫困户何万发、贫困党员刘玉武和五保户陈天祥,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优抚对象朱录才家中,崔彦磊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今年79岁的老人家身体硬朗,精神饱满,生活幸福,崔彦磊十分高兴。他为老人送上了一副春联,感谢他曾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走访中,崔彦磊认真询问何万发和刘玉武的收入情况和生活情况,得知他们过去的一年经济收入提高,生活有了极大的改观,崔彦磊十分高兴,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继续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党和政府一定会全力帮助,让他们生活的更美好。他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建立常态化帮扶措施,给予贫困人群资金、物资等方面的支持。脱贫办要继续发挥作用,把防止返贫摆在重要位置,建立稳定脱贫机制,保证脱贫户长期稳定脱贫。 

  在五保户陈天祥家中,崔彦磊坐在炕上与老两口唠家常,叮嘱老人家要注意保养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置办好年货,过一个开心快乐的春节。 

  市委组织部、脱贫办、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海龙镇等相关人员陪同。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