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6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6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全市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7 10:18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月26日上午,全市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成太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决不可有任何厌战情绪、决不可有半点松劲心态、必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个人防护责任“四方”责任,既要防止人传人,也要防止物传人、环境传人。各乡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关制度措施,在实践中总结、在实践中创新、在实践中发展。各乡镇街、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亲自检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切实巩固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防止疫情向农村扩散。

  副市长霍光指出我市首轮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但绝不能掉以轻心,防控绝不能放松。春节临近,农村地区返乡群众增多,聚集性活动频繁,要坚持做好人防、物防、环境防。同时要关心关爱生活困难群众,及时回应群众的关切,维护农村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