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及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6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及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6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及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7 10:11 | 来源: 梅河口市广播电视台

  1月26日上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部署及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关键之举,是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内在要求,是完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契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严把换届人选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用人导向立稳树牢,把选人标准落实到位。要拓宽人选来源渠道,多途径物色合适人选,全方位选派优秀干部,广渠道发现可用人才。要积极稳妥推进“一肩挑”,优化年龄结构,优化职数设置,优化学历结构,优化性别结构。要强领导正风纪,以扎实有力措施确保换届平稳有序开展。做好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必须承担起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在认清重大意义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形势任务中强化使命担当、在落实具体程序要求中突出实干实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

  副市长兼市财政局局长孙士岩主持会议。

  会后,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人员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