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明主持召开啤酒小镇建设调度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67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爱明主持召开啤酒小镇建设调度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67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王爱明主持召开啤酒小镇建设调度会

2021-01-27 09:40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月23日下午,啤酒小镇建设调度会召开。

  市委书记王爱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以及市领导王军、马志有、齐学礼、孙士岩、周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啤酒小镇2021年开发建设计划,王爱明、崔彦磊等领导与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布局、规划、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要求。

  王爱明指出,啤酒小镇项目作为我市正在建设中的2个百亿级项目之一,融商业、加工业、文旅、市政、住宅多种业态于一体,项目的建成,对于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和全域旅游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从征拆到现在,在2年多的时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推动下,在施工企业的精心施工下,工程进展顺利,部分子项目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并逐渐显现效益。2021年,啤酒小镇项目将进入关键节点,我们必须坚持统筹思维和系统思维,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分项子项,深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王爱明强调,抓项目、上项目是我市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项目为纲,纲举目张。我们在抓项目建设工作中,既要注重招商引资,推动新项目、大项目落地,更要把像啤酒小镇这样正在进行中的在建大项目牢牢抓在手上。要高度重视,将啤酒小镇项目作为2021年三早项目的首要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向前推进。要心中有数,目标明确,政府与企业戮力同心,合力攻坚,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高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政府要围绕问题,形成项目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制定任务清单,挂图作战,下大气力,发挥专长,全力以赴,做好沟通,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确保目标路径清晰,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不影响施工。施工企业要对项目结构清晰明了,心中有数,如数家珍,把每个分项目、子项目都研究透彻,做到每个分项目、子项目都有规划、有设计、有图纸、有安排、有进度,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项目重点,高效有序推进。要通过众多亿元级以上分项目、子项目的建设,汇聚起啤酒小镇百亿级项目的辉煌。要以打造精酿啤酒之城为目标,做好建设规划,以年产5万吨啤酒为目标,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找最好的设计团队,做好工程规划、建设,真正让未来的梅河口到处有啤酒工坊、有啤酒文化,大众啤酒与高端啤酒共存,纵情豪饮与细斟慢酌同在,在优美的城市客厅中享受啤酒带来的浪漫。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