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57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57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2021-01-26 09:47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月22日上午,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以及市领导李序、王军、刘刚、汪晓梅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指示要求,将这次换届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结合起来。严把四个标准,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党组织带头人,严把换届人选标准,拓宽人选来源渠道,积极稳妥推进“一肩挑”,着力优化班子结构。把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贯彻始终。做好充分准备,避免仓促上阵,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严肃工作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指导,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后续工作。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