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2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302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例会

2021-01-21 11:04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1月19日下午,梅河口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行业防控、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

  市政协主席、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宁洪友,市委副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成太,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学伟,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光,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于艳玲,副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士岩出席会议。张成太主持会议。

  宁洪友就做好通化来梅人员居家隔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宁洪友强调,实行居家隔离是防控潜在风险的必要措施,一要目标明确,就是要管得牢、看得住,不失联,不失控。二是要划清责任,实行居家隔离的的责任主体属地,乡镇街必须担负起管控责任。三是要实行技防人防相结合,时刻掌握隔离人员的生活、情绪和留观状态。四是按照补助标准,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保障。宁洪友指出,随着通化市疫情的变化,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潜在风险加大,各专门工作组在做好常态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坚持日例会制度,坚持日报告制度,使防控工作信息对称起来,有利于整体防控举措的调整和落实。

  于艳玲就加强行业防控提出具体要求。于艳玲指出,各行业管理部门目前已上报了疫情防控方案,这将作为今后工作开展和督查的依据。对于行业管控责任,一定要精确到每一个单位和区域,没有行业管理的单位和区域,就是属地责任,一定要管起来。于艳玲还就即将开展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