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661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66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0-11-27 15:51 | 来源: 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26号上午,梅河口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卫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梅河口市九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百村示范”工程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乡村民宿发展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饮用水源地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感谢市政协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下一步,市政府将紧盯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和保护利用水源地等方面的短板和痛点,组织有关部门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委员们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具体措施。 

  张卫红对今后政协工作提高了希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把思想统一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来。要认真调研,撰写提案,积极在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议政建言。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提出更多有见地、有深度、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体现自身价值,服务梅河口建设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培成、市政协副主席兼教育局局长孟庆库、市政协副主席宋学思出席会议。

来源:梅河口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