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73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73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议

2020-11-13 09:14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安排部署,11月12日市纪委监委组织相关市直部门与我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发改局、市场局、政数局等10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小娜娜文化传媒、依华渔具、万和堂医药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服务企业发展的效率和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用心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问题圆满解决;要严格管理队伍建设,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李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上来,转变观念改进工作,使优化营商环境成为全市职能部门的自觉行动。二要聚焦发展、优化服务。抓紧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建立营商环境建设目标责任制,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三要真督实查,取得实效。加大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力度,对因工作不履责、不尽责、不负责的要公开曝光、严厉查处。

  座谈会前,参会人员到跃兴农产品、依华渔具和小娜娜文化传媒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