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7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7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0-11-13 09:13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11月10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副市长霍光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任务,全力保持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责任落实,做好人员管控,落实好监管责任,做到安全防范无缝覆盖;要加强督查力度,抓好应急处置,坚决堵塞漏洞,防患于未然,坚决避免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要坚持下沉一线、全面督导、完善机制相统一,做到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抓安全生产工作。要针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作风,狠抓落实。坚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作风,严肃问责整改,对重大隐患悬而不决、造成严重后果的坚决问责。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