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行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举行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举行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11 09:35 | 来源: 梅河口发布

  11月9日,梅河口市2020年“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站前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城区街道、社区、企业、大型商场、宾馆、公共娱乐场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王军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和防灾减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发展经济、稳定社会的重要保障,不断强化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队伍装备建设,全市社会化消防工作水平持续提升,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特别是我市消防队伍,能够主动适应新形势应急任务需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整改了大量火灾隐患和消防难题,成功处置了多起火灾事故和突发险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王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人民群众消防安全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多种载体、多种形式、多种措施,把消防宣传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形成多渠道、全方位普及消防知识的热潮,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消防知识,掌握火场逃生技能,真正形成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格局,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关注、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消防宣传、设施、车辆等展示。

来源:梅河口发布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