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带领吉林市委宣传部考察团莅梅考察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带领吉林市委宣传部考察团莅梅考察 要闻-梅河口站 张昕莹 3255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吉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带领吉林市委宣传部考察团莅梅考察

2020-11-11 09:33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11月4日-5日,吉林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带领吉林市委宣传部考察团莅梅考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崔彦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到世基啤酒生态小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海龙湖公园、长白山植物园、现代服务业示范区、诺亚水世界、山水林田湖草工程、游客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旅游景区点位和测评标准,并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升旅游形象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崔彦磊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自2016年我市被列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我市坚持以创建补短板、促改革、促升级、促转型,全域旅游建设持续向纵深推进。围绕建设四季景区城,在融字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东北地区宜居宜游的旅游目的地,充分展现了城是一处景,景是一座城的优美画卷。希望考察团在梅河口感受全域旅游呈现出的新气象。

  座谈会上,汪晓梅分享了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经验做法。考察团对我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我市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发挥资源和区位优势,积极探索符合本地特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档升级。

来源: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