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评估组到莅梅检查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490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级评估组到莅梅检查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490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国家级评估组到莅梅检查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工作

2020-10-30 15:53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10月28日,由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国家级评估组组长崔元起带队的国家级评估组到莅梅检查健康促进县(区)建设工作。

  健康促进(区)建设国家级评估汇报会在市宾馆召开,副市长于艳玲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开展跨部门行动,动员全社会参与,重点在树立健康理念、完善健康服务保障、建设健康生活环境、发展健康促进产业等方面下功夫,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实现了“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民共建共享”的工作目标。召开全市创建工作启动大会,与各相关部门签订责任书,分解目标任务。召开创建工作协调会议,研究解决重点问题,氢气对相关部门创建工作进行督导监测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委托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基线调查,制定科学的策略和措施,委托完美人生集团编制《国家健康产业示范市创建规划》和《国家健康城市创建规划》。邀请国家和省健康促进领域专家,来我市举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相关专题讲座和培训班。

  汇报会后,国家级评估组对健康机关组织管理、政策梳理、宣传部及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