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0年教科研工作会议在山城镇中心校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490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2020年教科研工作会议在山城镇中心校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490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全市2020年教科研工作会议在山城镇中心校召开

2020-10-30 15:48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10月29日上午,全市2020年教科研工作会议在山城镇中心校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兼市教育局局长孟庆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教科研工作要贯穿在整个教育过程中,科研成果要指导教育实践工作,要正确认识教科研在新时代教育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作为新时代教科研人员,要善于归纳总结教育经验形成理论体系,要加强学习,树立教科研工作新理念。全市教科研系统要多措并举,支撑我市教育发展。

  会前,与会相关领导参观了山城镇中心校教科研工作的相关材料。会上,山城镇中心校负责人介绍了本校的教育科研相关经验,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示了学校的教育科研工作举措,为其他学校开展教育科研工作提供的宝贵的经验。随后,孟庆库向获得省科研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2020年,我市在中国教育科学院线上教学方法知识问答中参加问答的师生人数在全省名列前茅,全省小学语文诵读公益活动中共获得12枚奖牌及证书,指导各校在省教育学会已批准立项82个课题,多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教育科学研究所将深入各学校跟踪指导2020年教育科研课题阶段性研究情况,努力实现各单位结题率100%的工作目标。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