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发河流域梅河口市辖区地表水现状调查与整治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37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发河流域梅河口市辖区地表水现状调查与整治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37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辉发河流域梅河口市辖区地表水现状调查与整治方案》通过专家组评审

2020-10-13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提升梅河口市水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梅河口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安排部署了全市辖区地表水现状调查与对策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实施,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梅河口市水生态环境保护现实状况、污染成因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调查分析,编制了《辉发河流域梅河口市辖区地表水现状调查与整治方案》。

  10月9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聘请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环科院等权威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了该方案。此方案的出台将为梅河口市水污染防治提供科学依据,为编制全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