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巡视巡察视频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04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巡视巡察视频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04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巡视巡察视频会议

2020-08-20 16:00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8月18日上午,梅河口市组织收看全省巡视巡察视频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爱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刚参加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巡视巡察工作经验,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政治监督功能更加突显、巡视巡察全覆盖稳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利剑效应彰显、巡视巡察格局初步构建、规范化建设明显加强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克服不足,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定位、方针、战略格局、规范要求,牢牢把握市县巡察工作定位,全面做好巡视巡察下步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始终走在正确轨道,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巡视巡察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巡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巡视巡察工作,严格巡视巡察工作内涵。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全覆盖任务,在统筹工作进度上“算好账”,在精准发现问题上“提水平”,在坚持实事求是上“严要求”,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动脑筋”。要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注重整体提升。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压紧压实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作用,严格落实巡视巡察机构对下指导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