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改革工作半年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010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市改革工作半年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010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全市改革工作半年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2020-08-14 16:37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8月6日下午,全市改革工作半年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叶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财政局、市场局等相关部门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叶祖平就如何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改革的方向弄清,把推进的举措做实,用良好的改革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要加强领导,压实各级责任。要牢牢把改革任务抓在手上,切实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改革办要主动协调全市改革工作,抓好日常跟踪调度、改革专项督察和年度集中考评等环节。

  要紧扣时间节点,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各涉改单位要抓住重点,扭住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各牵头部门要把攻坚工作真正抓起来,确保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注重改革成效,抓好落实,确保制度政策执行有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