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010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2010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

2020-08-14 16:33 |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8月6日下午,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督导工作部署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刚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成立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成的督导考评组,对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进行督导考评。李序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李序指出,这次“两城”复查迎检工作,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提升城市整体水平和人居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职责分工开展深入全面的督导检查。李序要求工作中要把握时间节点,讲究方式方法,突出督导重点,根据《梅河口市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紧盯火车站、商场、农贸市场、城市主干道、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部位,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以及建筑工地管理、“五小”行业管理和医疗单位管理存在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是否建立长效机制等等,确保已整改的问题在复查迎检中不再“复发”。要坚持奖惩并举,高质量完成督导考评工作。

  刘刚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对督导考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突出重点,切实履行好监督考评职能;强化纪律,坚持以身作则,公平公正开展好督导考评工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