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社局成功举办夏季公益招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要闻-梅河口站 晓吉 3169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社局成功举办夏季公益招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要闻-梅河口站 晓吉 3169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人社局成功举办夏季公益招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0-07-05 08: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按照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厅《关于逐步恢复线下招聘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近日,梅河口市夏季公益招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山水广场夜市成功举办。

图片2.jpg

  傍晚18时,招聘会还未开始,活动现场就聚集了众多招聘企业和求职者。人社局局长蒋德启、副局长张弘强亲临现场,全程参与指导招聘活动的开展。人社局机关、人才中心、就业服务局参加活动的34名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厅《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相关要求,引导参会企业和求职者安全有序地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是梅河口市今年首次开展的线下招聘活动,依据小型化、灵活性现场招聘活动的原则,共邀请1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信息90个,各类岗位共需206人,初达成步就业意向102人。在活动现场对前来参会的求职者和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了就业创业和流动人员档案政策,让更多的群众掌握和了解人社部门惠及民生的工作职能。

  这次招聘活动以“稳就业、保复工、促发展” 为主题,以帮助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求职就业为抓手,努力实现社会充分就业。下一步梅河口将统筹做好多种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行动,为稳就业、保复工、促发展,做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