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总攻” 集中宣传日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何长春 3142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总攻” 集中宣传日活动 要闻-梅河口站 何长春 3142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总攻” 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5-29 1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高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村民共建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主动性,5月28日至5月29日,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走进我市多个村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总攻”暨全市开展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宣讲现场,该院干警给村民分发扫黑除恶宣传单,耐心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作为村民能做什么及举报黑恶犯罪的途径,并解答了村民提出的一些政策相关问题,鼓励村民积极维权,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斗争的行动中来。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单、法律政策宣讲和接受村民举报、征集线索等形式,使村民深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总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加强了该院与各村镇间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彰显了梅河口市人民检察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的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通讯员 吴欣怡 图片由检察院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