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进展顺利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123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进展顺利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123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进展顺利

2020-05-06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梅河口市创建国家“两山”进展顺利.jpg

  为加快推进梅河口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成果转化,今年,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做出部署,全力启动创建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市长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创建办公室。制定下发了“两山”基地创建工作方案,将创建指标和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做为“两山”基地创建工作牵头部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全面推进创建工作。目前,“两山”基地申报工作,已通过省级验收,并按规定程序上报国家。

  吉林省委、省政府赋予了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标志着梅河口已经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开启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梅河口市将以创建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础为契机,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坚持在建设中保护,在保护中建设,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升经济发展水平。让梅河口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让美丽的梅河口更加美丽,让富裕的梅河人更加富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