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深入和平街道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王韬 3117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深入和平街道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要闻-梅河口站 王韬 3117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深入和平街道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26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4251430215.jpg

  4月24日下午,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带领市脱贫办和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深入和平街道未脱贫户家中,实地督战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宁洪友先后深入到全胜村未脱贫户纪世文、刘福和、罗永福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对贫困户安全饮水和人居环境整治以及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包保责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针对未脱贫户存在的收入不高问题,宁书记指出,一要对低保进行提标;二要在产业分红上给予倾斜; 三要对未脱贫人口就业进行持续观注。宁洪友和市脱贫办、局政局、街道、未脱贫户现场还共同研究了贫困人口就医、养老、农产品订单销售等问题。

  最后,宁洪友要求街道对辖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户进行梳理,明确措施,落实包保责任,有针对性地加以帮扶和整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图片由梅河口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