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0877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0877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8 08: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318083023.jpg

  17日上午,梅河口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18083030.jpg

  汪晓梅在回顾2019年工作时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主题主线,紧贴中心大局,把牢正确导向,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理论武装工作持续深入;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新闻舆论引导强劲有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有效;文化文艺实力日益彰显。

  总的来看,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一些工作还走在全省前列。我市在全省“城市窗口”文明指数测评成绩位列全省第一,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荣获“吉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奖”。

微信图片_20200318083035.jpg

  就做好2020年工作,汪晓梅要求,要筑牢思想理论根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为我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要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强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梅河口对外形象、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抓好文化文艺工作,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化区域文体中心建设。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打造高素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文明家庭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市直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社区党委书记,驻梅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市文旅局、融媒体中心和市文联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