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领导为政法系统成员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要闻-梅河口站 鞠华军 3018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领导为政法系统成员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要闻-梅河口站 鞠华军 3018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领导为政法系统成员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191213193343_副本.jpg

  12月13日,梅河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宁洪友来到市法院,向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扶贫办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政法系统干警中入心入脑、落地生根。市法院院长杜康君主持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1213193354_副本.jpg

  宁洪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政法工作,重点从主题意义、目标任务、推进落实三个层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政法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宣传好、宣讲好、践行好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全体政法干部要率先学起来、悟起来、做起来,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统一,与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有机相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宁洪友强调,政法机关作为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对于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新课题,必须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使“中国之治”的伟大成果切切实实体现在梅河口繁荣发展上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上。

  针对2020年政法工作,宁洪友提出了“四主”工作思路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各政法机关务必要谋划好充分体现中央要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契合政法工作实际的政法工作思路和重点。

微信图片_20191213193402_副本.jpg

  市法院院长杜康君在宣讲结束时指出,作为政法系统成员单位,要以这次宣讲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走在全市前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