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0128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0128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05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孙维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宿民,副市长霍光,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李储杰出席开幕式。182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宿民代表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科协、市工商联、市残联、市文联、市侨联等群团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青年代表们发出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矢志奋斗,共同为梅河口“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新征程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9名、候补委员13名。庞宏博当选为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邵钧当选为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蔡帅当选为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届委员会挂职副书记,方硕、侯睿当选为共青团梅河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兼职副书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