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召开环保督查案件和反馈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010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召开环保督查案件和反馈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3010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召开环保督查案件和反馈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2019-12-03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8日,梅河口市召开环保督查案件和反馈问题工作推进会议。副市长孙士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及整改任务的乡镇、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分析研判重点难点整改问题,安排部署下步环保整改工作。

  孙士岩指出,对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和反馈问题各部门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整改工作不松懈、不歇气、不停顿。二要充分认识环境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对表对标,围绕我市重点问题,严肃认真对待,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真抓实改。三要强化协同配合,牵头部门与责任部门要协同配合,把握时间进度,认真抓好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