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举办“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家大讲堂”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827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梅河口市举办“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家大讲堂” 要闻-梅河口站 赵新 29827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梅河口站 > 要闻

梅河口市举办“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家大讲堂”

2019-10-22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讲话精神,站在梅河口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历史新起点上,乘势而为,践行中央、省委及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梅河口市总工会推进民营经济发展企业家大讲堂在江诚建国饭店顺利举办。

图片2.jpg

  这次大讲堂,是市总工会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助推民营企业通过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实现转型升级的一项重要举措。梅河口市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共9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邀请吉林省中外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阿米巴经营模式首席顾问关彬教授进行授课,关彬老师从中国化的原因、稻盛实学和实学中国化落地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阿米巴经营模式的理念、工具和方法,并通过案例分享,为学员深度解读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的成功实践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中所讲的阿米巴经营模式,为梅河口市民营企业提升经营效率、发现并培养经营管理人才、实现经营管理转型升级寻找到了一条行之有效的路径,对推动梅河口市民营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图片3.jpg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舒凡同志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市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要以本次大讲堂为契机,运用新理论、新知识武装头脑,把握机遇,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定期组织开展职工培训工作,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推动梅河口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